網站使用細則

本網站 ( www.travel-resources.com.hk ) (以下簡稱「網站」) 由Travel Resources Limtied (以下簡稱「我們」) 擁有。本服務條款中使用的「您」或 「您們」是指因任何原因進入本網站的所有個人及/或所有實體。此頁面刊載了您使用本網站時須遵守的使用細則 (以下簡稱 「細則」),請小心地閱讀本細則。當您進入網站,即代表同意受本細則、所有相關法律及規定所約束。如您不同意任何本細則的條文,請勿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服務,並請離開本網站。

我們保留在無須事先通知下隨時自行修改本細則的權利,而修改的條文應由於網上發佈之日起即時生效。

使用許可

(一) 您知悉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包括資訊、數據、相片、影片、內含技術及程序、字體、圖形、音樂、聲音、圖像、地圖、設計、圖標、寫上的及其他經編輯的材料,均屬我們及/或第三方供應商受版權所保護或已經獲得版權特許的知識財產。

(二) 您可以使用本網站的資料作私人非商業用途。您亦可以以電子方法複製或列印提取本網站的資料並在沒有任何修改及/或增刪情形下作私人非商業用途。未經我們的書面許可,您不可以使用本網站內的資料或經任何形式複製及修改的本網站資料作前述以外的用途。

(三) 於本網站上顯示或使用的商標、業務名稱、公司名稱、標誌、商品名稱之擁有權均屬於Travel Resources Limited或第三方供應商。您並沒有被授予當中的任何權利或使用許可。

可接受的使用

(一) 您只可使用本網站作出合理及正當的要求以訂購本網站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您不應使用本網站作出任何虛假、欺詐或預期出現的要求。

(二) 您表明您已年屆法定年齡,以負上任何可能因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具約束力的法律責任和義務。您接受所有於你名下或賬戶下所作出的交易的全部財政後果與責任。

(三) 您保證所有提供的關於本人或第三者的資料必屬真實和準確。您如於預訂時提供錯誤的名字或無效的信用卡,在不影響任何其他可行糾正方法的情況下,我們保留暫停或終止您的帳戶的權利。

(四) 您同意使用本網站不會導致您與Travel Resources Limited之間產生任何合營、合伙、僱用或代理關係。

聲明

(一) 本網站所提供的所有資料、產品或服務均按「現狀」和「當時能提供的狀況」提供。我們不會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並在此否認所有其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所有可商售品質、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符合本網站內的任何描述、不構成侵犯知識產權或違反其他權利的隱含條件或條款。此外,我們不會為本網站內的資料或其相關的資料及其他連結至本網站的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流通性或可靠性作出任何保證及聲明。

(二) 本網站所刊登的資料可能有技術上、拼寫上或圖像上的錯誤。我們不會保證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是準確、完整及最新。我們可能隨時在沒有事先通知情況下更改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但我們並不承諾會對網站的資料作出更新。

(三) 如於您於任何時間未能登錄或使用本網站,或於登錄或使用本網站時遇到服務中斷,或者未能完成任何交易,Travel Resources Limited概不負責。如因本網站未能運作或導致您有任何損害或損失,您會獲發還您曾因使用本網站而繳交的費用作為您唯一的賠償。

(四) 除上述的條款外,我們不會作出任何保證、陳述、或承諾:

  • 接受任何預訂;
  • 可從本伺服器或從本網站得到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沒有任何錯誤、電腦病毒或缺陷或可以提供不間斷或適時的服務;
  • 本網站受安全保護及我們不會為任何技術缺陷、電腦病毒、電腦當機、電腦黑客的行為(包括阻斷服務攻擊)、難以進入網站、電腦關機、服務干擾、喪失電郵內容、傳遞錯誤或延誤或接收錯誤或不完整數據所產生的任何損失而向您或任何第三方負責;
  • 本網站的任何旅遊產品及服務均符合您的要求;
  • 您可經本網站收到產品及/或服務的最低可購買價錢;
  • 本網站的產品及/或服務的可供使用情況;
  • 使用本網站及所有與本網站有聯繫的所有軟件、產品或服務不存在任何錯誤;
  • 使用本網站可得到結果;
  • 透過本網站內可得的或本網站提供的任何資訊、內容、數據、服務、建議或 商品 的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及流通性;或;
  • 本網站的履行或不能履行。

(五) 您須負責確保本人持有相關的簽證或中轉站簽證及一本至少擁有六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並且符合所有出入境條件。

(六) 我們出售前往世界某些地區旅遊的服務,並不表明做出有關前往該等地點是合適或者毫無風險的聲明或保證,亦將不對前往該等地點旅遊可能導致的損害賠償或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局限

(一) 在法律許可的最大情況下和儘管存在該等細則及條款的任何其他條文,我們 (包括但不局限於高級行政人員、董事、僱員、代表、合作夥伴或供應商) 將不會就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內的資料、本網站產品/服務的供應或不能供應、本網站產品/服務的使用或不使用所引致的任何損失 (包括但不限於喪失數據或利潤或營業受阻) 而負上法律責任或作出任何賠償。於該情況下, 您同意將免除Travel Resources Limited所有因此而可能衍生的法律責任、費用、賠償和索償(包括因疏忽或其他法律責任而產生的直接、間接、特殊和相應損失)。

(二) 我們不會因Travel Resources Limited不可控制情況下的取消預訂、產品短缺、超額預訂、勞資糾紛、機械故障、網站封鎖、政府約束、天氣、火災、意外、地震、暴動、罷工、戰爭、暴風雨、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因素所造成的任何損失及/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我們不會就任何額外支出、不作為、延誤、重定行程或任何政府部門的行為承擔任何責任。

(三) 我們不會因供應商或第三供應商的不履行或疏忽而產生的人身傷亡、財產損毀、意外或延誤假定任何責任。

(四) 第三方提供者、經銷商或供應商的退款僅會於我們收取付款後向您作出。

(五) 除上述責任限制,如果我們須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而負上責任,您同意任何責任所引致的賠償不會超過我們收取您預訂旅遊產品時您所繳交的款項總額。

第三者

(一) 如您代表第三者使用本網站進行預訂,您須為因使任何資訊不準確而引致的錯誤負上責任。另外,您必須通知第三者有關於本網站取得的所有產品或服務的所有條款及細則,包括所有適用的規條及限制。

(二) 如因每名代表第三者使用本網站的用家或該第三者的疏忽致令未能滿足任何上述義務或責任,您同意Travel Resources Limited免受任何種類及性質的責任、訴因、要求、追討、罰款、損失、損毀、訴訟、索償 (包括辯護費用)或其他費用及開支。您將須直接負責任何已作出的預訂,包括相關的費用、收費及履行的義務。

超連結

我們沒有審視所有連結本網站的第三方網站,亦不會為上述第三方網站的內容負責。本網站包含連結至該等網站的超連結並不默示Travel Resources Limited認可該等網站。所有超連結只作參考用途。用家須負上任何因使用該等網站而引致的任何風險。我們對於上述第三方網站不作出任何保證以及不會負上一切因該等網站內的資料或使用其產品或服務的法律責任。

費用及收費

(一) Travel Resources Limited盡最大努力維護及發佈準確的產品或服務價錢及資訊,該等產品或服務的資訊及價錢,均由供應商提供。但是,如果供應商向我們提供產品或服務時有因拼字上的錯誤或其他價錢或服務資訊上的錯誤引致的資訊不正確,我們保留拒絕或取消任何向該等服務作出的預訂的權利。不論該訂單是否已被確認及/或您的信用卡是否已被索費,我們有權拒絕或取消任何作出的預訂。如因供應商提供不正確的資訊令您的信用卡已被向所購買的服務或產品索費及您所作的預訂已被取消,我們將立即把所收取的金額以入帳形式存入您的信用卡戶口。

(二) 直至所支付的款項被完全收取及您的機票或酒店入住券或任何其他旅遊服務文件已被發出前,我們不對價錢作出保證。

(三) 一般而言,於機票或酒店入住券發出時,稅金及附加費已被包括於機票、酒店或套票的價錢內。

(四) 燃油附加費的金額調整 (不論上調或下調) 取決於航空公司或供應商的政策。我們將償還任何已向顧客們徵收的額外費用及同時保留向顧客們要求繳交額外相關費用的權利。

(五) 匯率來源於各種公開管道,並僅作指引之用。匯率的準確性未經核實,實際匯率可能有所不同。匯率報價並非每日更新。請將貨幣兌換的日期與匯率最後一次更新的日期進行核對。貨幣兌換處所提供的資訊可認為是準確的,但我們不對此項資料的準確性做出保證或擔保。客戶如為了財務上的目的而使用此項資料時,我們建議客戶徵詢合資格專業人士的意見,以核實匯率的準確性。我們並未授權任何人為了個人用途以外的任何目的使用此項資料,並且在許可的最大範圍內禁止為了商業目的轉售、轉發和使用此項資料。

約束

(一) 所有膳食、座位及或其他特殊要求,乃按要求而定,並取決於航空公司或服務供應商的最終決定。

(二) 並非所有列出的機票均可享有累積飛行哩數或升級。

(三) 預訂費用 (如適用) 屬不可退回。

(四) 經供應商准許的機票更改、重新發出或退款可能引致罰款及行政費用。

(五) 當使用電子禮券或贈券 (不論為列印版本或電子版本) 支付訂單後,一旦該訂單被取消,該電子禮券或贈券的價值將不被退回。

私隱保障政策

我們將會根據本網站內的『私隱條例聲明』之條款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可分性

若本細則的任何條文被發現不可強制執行或違法,該等條文將從本細則中被分離和將不影響本細則的餘下條文的強制執行性。在此情況下,我們將盡合理的努力為盡可能達到該等條文的商業意圖擬定任何合法和合理變更。 

規管法律

任何有關本網站的申索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所規管。一切由本網站引發或與本網站有關的爭議,您特此同意受制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非獨家司法管轄權。在本細則 (包括但不限於本條文) 的各項條文未獲准生效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內,任何人均無權使用本網站。

管轄文本

本服務條款載有中文及英文本。如中文本與英文本有任何出入之處,一切聲明概以英文本為準。

聯絡我們

如您對本細則有任何疑問,請根據以下資料聯絡我們,並提供您的姓名和電郵地址以便我們跟進:

Travel Resources Limited
地址﹕九龍尖沙咀麼地道1-3號德拓大廈2樓
電話﹕+852 2870 8700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go
Destinations
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