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Resources Limited

Travel Resources Limited於2003年成立,為新航假期、維珍假期、OCanada、關島假期、Globus Family of Brands及豪華河船Avalon Waterways香港區總代理,並於2015年起,獲新加坡駐香港特區總領事館授權為新加坡旅遊簽證代辦商。

公司同時亦創立Wedding Centre品牌,​​專為新人提供海外婚禮、婚紗攝影、蜜月、週年紀念等旅遊服務。

 

Image

新航假期為您提供新加坡航空之旅遊套票,覆蓋全球超過60個旅遊熱點,包括新加坡、馬爾代夫、東南亞、澳洲、新西蘭、歐洲及美國等!旅遊之餘更可體驗新加坡航空帶給您優質貼心的飛行旅程!

Image

OCanada為加拿大航空與Travel Resources Ltd.合作推出的全新品牌之一,致力帶來最多樣化的加拿大旅遊體驗,涵蓋溫哥華、多倫多、黃刀鎮等多個熱門城市,帶您欣賞自然奇觀、尋訪野生動物、品嚐美酒美食或體驗文化節慶。

Image

專營環遊世界之旅的日本郵輪公司「和平船 Peace Boat」,1983年成立至今已帶旅客完成過百次「地球一周の船旅」。和平船史上最⼤型郵輪「太平洋世界號」於2023年啟航,提供更更大更舒適郵輪體驗。

Image

Globus作為行業的領導者已有80多年的歷史,一直為歐洲、美洲、夏威夷、中東、非洲、亞洲等提供各種各樣的英語旅遊團及河輪假期。擁有經驗豐富的導遊及優質車隊,並入住星級酒店,為您打造一個尊貴的旅程。

Image

Avalon Waterways為Globus旗下品牌之一,是歐洲最年輕的河船船隊。航程遍及歐洲七大主要河道,帶給您豪華河船新體驗!所有客房及套房均為河景房,確保旅客不會錯過任何景緻,更屢獲業界頒贈「歐洲最佳河船」獎項。

Image

Quark Expeditions是極地探險的先驅,1991 年以來已將數以千計渴望探奇的旅客乘坐極地郵輪,帶領到世界最偏遠的北極及南極,近距離欣賞最原始自然風光及極地生物。

 
go
Destinations
主題